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

資訊中心 > 電腦休閒室

地點

  • 第一教學大樓B202

設備

  • 18套個人電腦、投影布幕(並可至資訊中心借用投影機)。
  • 配備Windows 10 專業版、Office 2019、SAS、Solidworks等。

備註

  • 本教室主要提供學生自由上機、學生社團、學生課程分組討論使用。
  • 電腦教室全面禁止飲食(含飲水),請使用教室的老師及同學務必遵守。
  • 本教室內無線訊號接收品質良好,亦可以自行攜帶筆記型電腦使用無線網路。
  • 教職員生憑職員證或學生證刷卡進出使用。

電腦開放教室使用注意事項

為能有效管理及維護電腦開放教室,請同學遵守以下各點:

  1. 進出請使用學生證刷卡進入。
  2. 上機操作前,應先檢查電腦之運作是否正常。若有問題請向資訊中心反映。
  3. 教室內禁止飲食,請勿攜帶任何食物或飲料進入。
  4. 教室內應保持安靜,不得嬉戲、喧嘩,如需討論以不影響他人為原則。
  5. 離開教室,請將座位清理乾淨,並將個人書籍、物品攜離教室,以免影響後面使用者。
  6. 電腦主機、鍵盤、滑鼠、螢幕等電腦設備,不得任意移動、拆裝、重新組合。
  7. 尊重智慧財產權,不得任意下載無授權軟體或拷貝學校電腦內之軟體,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。
  8. 非經本中心同意,使用者不得拆卸或移動各項硬體設備。亦不得破壞或更改各項電腦設定及使用軟體。
  9. 廢棄資料及物品一律帶出投入垃圾箱,以維持教室清潔。
  10. 離開教室請關閉使用電源及空調。